981230--Melody分享的~浪漫包

2009123019:31


趕在新年的前一週
終於把這各浪漫包做好
這是好心的Melody分享滴
這各包包呢 接縫很厚 我可是使盡吃奶力氣手逢呢
手指頭快破掉了


近看一下
這卡包我很喜歡
~真的~


上面的口布



這是背面
可以放衛生紙阿發票阿 或者票卡
我想靠近自己身體應該不大會被摸走吧



口袋很多啦
這次的內袋size剛剛好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整體來說!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卡包
這卡我做的 金光閃閃的 浪漫包
再次謝謝Melody的分享捏

新年快樂阿!! 我的新包包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990124[後記]
這個包給老妹背!裝的滿滿的
呵呵不過我背就是很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