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6xx

2010060511:20
這是寶貝魚的分享
不過我好像畫錯了~~尺寸
哈哈哈....好像有點詭異齁
不過這次用的布很挺
謝謝寶貝魚阿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則是shinnie老師的分享啦
月中就做好~但是每次想到要拍照 不是忘了就時間不對
先這樣看看啦^^
謝謝老師的分享阿

仍然是白毛的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謝謝hana老師的分享阿~ 紅吱吱的包 哈哈
比我想像中還大 連我家喵喵都可以裝進去
改天再拍漂亮一點  先加減看啊









謝謝boomi的分享捏
我做單層的 很輕! 不過提把我搞錯了 哈哈哈 改天再做一個.......990627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cindy ma的分享捏
我做成了頻果小包
小小滴